|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亿基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亿基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经理
  • 电话:021-57883587
  • 传真:021-5788358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31 14:19
  询价
详细信息
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电力及工业微电脑模拟屏

  上海亿基提供的弧度模拟屏、地理接线屏、控制屏的屏面模块由镶嵌方式构成,模块双体脱胁结构及网络凹型线条均用我公司专利技术实施。整体网络接线图只需通过模具一次注塑成型的十二种不同凹型线条、图型的双体模块拼装而成。模块双体脱卸灵活;线路整洁;厂矿、网络扩展及更改性强;省时、省力,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上海亿基模拟屏成套控制系统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结合我国监控系统自动化的实际情况而设计的新一代产品。模拟屏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与分布式结构,组合灵活、结构简洁规范、可靠性高、通用性强、可维护性好。可以按照不同用户的需要,灵活自由地选择不同配置,实现不下位操作等多项模拟屏操作管理功能。通过串行口和其它计算机进行通讯,接受实时信息实现上屏。
    本系统广泛适用于电力系统各级调度控制中心,交通、污水处理、煤炭、石油、化工等其它领域的系统工程实行集中调度控制的场所。模拟屏按照安装方式分为落地屏和壁挂屏两类;按照用途可分为电力调度模拟屏、控制返回屏、交通监测屏、工艺流程屏等。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汽包水位电视,炉膛火焰监视,炉膛火焰电视 | 发电厂工业电视,汽包水位监视,汽包水位电视 | ,炉膛火焰电视,高温火焰监视,高温火焰电视 | 高温火焰电视,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 | 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 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 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发电厂LED显示屏
询价单